close

[★] StArT GaMe ,, 


1ˋ☆ Q:你的大名是 

★ A: 羊羊ˇ


2ˋ☆ Q:你的年齡是

★ A: 15要16


3ˋ☆ Q:你偉大的破蛋日是

★ A: 8/28


4ˋ☆ Q:你的身高&體重是

★ A: 矮矮胖胖~  =目


5ˋ☆ Q:你的星座/血型是

★ A: 處女/O型


6ˋ☆ Q:你的興趣/專長是

★ A: 看課外書ˇ跑步ˇ/鋼琴ˇ睡覺ˇ


7ˋ☆ Q:你的個性/脾氣是

★ A: 蠢‵傻‵呆/濫脾氣=︿="自己都受不了ˇ


8ˋ☆ Q: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

★ A: 不知道@@


9ˋ☆ Q: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

★ A: 嗯...不予自評


10ˋ☆ Q: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

★ A: 愛亂想‵自悲‵臭脾氣‵


11ˋ☆ Q:你在朋友眼中是「形容詞」的

★ A: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>ˋˋˋ<


【Part II】殺人砍人篇 


1ˋ☆ Q: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

★ A: 阿介小朋友XD


2ˋ☆ Q: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

★ A: PIX網友‵


3ˋ☆ Q:你們認識多久了

★ A: 1個月?


4ˋ☆ Q:你愛這位小朋友嗎

★ A: 嗯?這是什麼‵


5ˋ☆ 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他的個性是

★ A: 憂鬱‵


6ˋ☆ 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他的興趣是

★ A: 看小說漫畫‵


7ˋ☆ Q: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,他的長相是

★ A: 沒有耶~


8ˋ☆ 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

★ A: 欺負我可愛無腦漿的頭殼 xDDD


9ˋ☆ 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

★ A: 嗯?


10ˋ  ☆ 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

★ A: 欺負我可愛無腦漿的頭殼‵


11ˋ☆ Q: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

★ A: 沒有通知ˋ︿ˊ


【Part III】可愛小朋友篇


1ˋ☆ Q:你最喜愛的卡通是(三項)

★ A: 名偵探柯南ˇ網球王子ˇ海賊王ˇ


2ˋ☆ Q: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

★ A: 柯南ˇ龍馬ˇ魯夫ˇ


3ˋ ☆ Q: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

★ A: 偵探帥ˇ網球帥ˇ橡膠帥ˇ


4ˋ☆ Q: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 

★ A: 玩電腦‵忘記‵出遊‵


5ˋ☆ Q: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

★ A: 一定抖嘛ˇ這可證明你曾經是個小孩子ˇ


6ˋ☆ Q: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

★ A: 剛出生就拍ㄌ吧!!??


7ˋ☆ Q:你會用疊字詞嗎

★ A: 屁屁‵棒棒‵啪啪‵


8ˋ☆ Q: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

★ A: 嗯...沒印象


9ˋ☆ Q: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

★ A: 歐買尬...乖巧的我不做這種事xDDD


10ˋ☆ Q: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
★ A: 好像不喜歡‵


11ˋ☆ Q:反之,長大以後呢?

★ A: 還是不喜歡ˇ


【Part IV】恐怖聯想篇


1ˋ☆ 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番茄‵擁有著櫻桃小嘴的胖胖


2ˋ☆ Q: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 

★ A: 大寶貝ˇ


3ˋ☆ 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我~的最愛ˇ


4ˋ☆ 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

★ A: 沒有ˊ..ˋ 身邊都不甜蜜


5ˋ☆ Q: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周公ˇ睡覺是最好ㄉ休息


6ˋ☆ 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棠棠(糖糖)←公的


7ˋ☆ 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棉被先生ˇ


8ˋ☆ 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 

★ A: 我會想到...你!,我愛〝你〞


9ˋ☆ 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狗狗ˇ貓貓ˇ兔兔ˇ鳥鳥ˇ


10ˋ☆ Q: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阿喵~阿戀~嵐~豆~大家ˇ


11ˋ☆ 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

★ A: 能讓我真心的開心的人ˇ←是誰ㄋ?不知道...


【KUSO篇可愛小規則】: 

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,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,才能看題目噢!! 

1.我

2.是

3.好

4.好

5.人

6.所

7.以

8.我

9.不

10.點

11.人


1ˋ☆ Q: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? 

★ A: 埃阿...我怎麼把你們丟在床上ㄌ


2ˋ☆ Q: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?

★ A: 哇~~你愛我ㄇ?>ˋˋˋ<


3ˋ☆ Q: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幹麻..你的反應是?

★ A: 是人...


4ˋ☆ Q: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

★ A: 好所以是...讚啦ˇ


5ˋ☆ Q: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的覺得是誰

★ A: 什麼阿...長的如此怪異


6ˋ☆ Q: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

★ A: 不點我好...不要點我比較好ˇ


7ˋ☆ Q: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

★ A: 好人顛倒ㄌ...你們是壞人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