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咪ㄚ~~~


我的電腦變的好奇怪,

從前天開始吧!

用到一半螢幕就會變黑(亮橘燈),

主機沒有停還在跑,

然後昨天,

我要開機時,

螢幕都打不開(亮橘燈),

我有把裡面的灰塵清掉、拿吹風機吹,

但是都沒有用,

我來來回回開的好幾次都沒用,

我就把它放了大概三個小時,

我再開還是不行,

開第二次時,螢幕燈一直跳,

一下綠一下橘又變綠再變橘,

不過最後還是亮綠的就開了,

昨天我開成功兩次,都搞很久,

今天,我開機螢幕還是不亮...

歐買尬~~~~

我的電腦螢幕到底怎麼ㄌ?

誰來救救我ㄚ~~~

我的螢幕是傳統的不是液晶的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