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~~~~~~

整個很好笑

不過是在快要是醒來的時間夢到的

所以......

沒有結局啦>ˋˋˋ<

好想看結局喔~~~~~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 坐在電腦前 看著國中同學的網誌

畫面是這樣的:

XXX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知道嗎?你越來越漂亮了,我也越來越喜歡你ㄌ。

還有很多很多字

但是......可惡的鬧鐘響ㄌ

阿~~~~~

真掃興!不好玩啦=︿=

我不管我不管!

重來啦重來啦~


今天再讓我夢一次吧!!!









文中之....................為忘詞=ˇ=
嘿嘿...我老人家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