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點半才睡

七點起床

早上8:00跑去桃園的m跟大夥兒做報告

說真格ㄉ...

小妹我很想睡!!!

狂眨眼睛

但還是必須撐下去

就...撐撐撐撐撐到中午

其實也沒在幹麻...

做沒多少

漸漸的快到中午ㄌ

m的人便多了

就開始趕人啦~

有人有吃早餐還不餓

而我是沒吃的

我很喜歡吃麵><

大芳芳提議我去吃"黑市拉麵"

我就跟大芳芳去吃囉~

有吃的人就想說去圖書館繼續做

結果

沒有開xD

大芳芳是大路痴

帶大家繞一大圈

在繞的時候...

發生了小插曲

就是!!!

我們走在桃園的某條街阿~

已經算是逛區的邊界了

還是蠻多人ㄉ

但是我們走的是人多的對面

人很少

只有我們幾ㄍ...

走在那條街的頭時

我就看到

有一個阿伯把機車停在我們前方的不遠處

走到他旁邊時

他說:美眉~等一下

我們就停下來ㄌ(大芳芳繼續走不想鳥他

阿伯就開始說:

你們知道這邊哪裡有按摩店ㄇ?

我對這不熟就沒回答

小綠很快ㄉ就說:沒有!!

我就打算走ㄌ

但是那ㄍ阿伯又繼續說...

他的手本來放在踩地ㄉ大腿旁

他的手...漸漸的...慢慢的...移動

說:

OOXXOXOXOXOX,我想去幹基掰一下
(沒注意聽我轉身看大芳後來幹基掰有聽到因為轉回來ㄌ)
就在他說幹基掰的時後...

他把他的的老鳥掏出來

我轉身馬上就走

小綠可能還沒注意到...

慢了幾拍才轉身

我正在想...

剛剛在M的時候

真不該把美工刀收起來!!!

還好那變態沒跟上來

騎著他的機車走ㄌ

算他狗屎運

沒奪久

看到那變態騎機車走ㄌ

就衝到大芳芳身後

拉住他...倒~(跪)

他就說幹麻!!

跟他說完剛剛的事

他就開始說髒話...

幹!他媽的!........

心情整個就變的超不爽!!!!

沒睡飽已經很.....

雞拔毛的勒!!!

就這樣聽大芳一路上罵

大夥兒到黑市拉麵樓下集合

把還沒做好的講一講

分配誰做什麼

就散會ㄌ

吃飯的吃飯

回家的回家

雖然遇到變態整個心情很不爽

但是肚子還是很餓

就去吃了

吃到一半小綠跑來找我們

還不錯吃

吃完點ㄌ一杯飲料

想說~

反正現在沒什麼人了

就繼續坐

開始寫功課ˋˊ

寫沒奪久

人又開始增加ㄌ(2點多)

我想說霸佔著位子不好 

就說  收拾一下  閃人~

然後有跑了一家茶館

寫了一個小時才回家

還漫黑皮的

除了那ㄍ死變態...
            
不要以為人多就不會有變態ㄛ!!
不要以為天冷就不會有變態ㄛ!!
          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